close

懶人解釋:去玩可以,別付錢上課,別相信接案的可能性,因為我們是「台灣人」,即使口音再「北京腔」,再標準,他們「無處安放」的愛國心沒法放。

先上人權證明:

   

 

         

整體來說是「教你怎麼講話」,有點正音版的感覺(?),以及老鼠會拉下線,他們這個「線上課程」其實不合台灣的法規(印象中),號稱會退費,但他只會退他app裡的代幣,不會退人民幣。

像老鼠會的地方是助教會開始畫大餅,先交錢,以後就能當同事,報名「攀登計劃」就會媒合第二事業(錄有聲書),薪水看個人,號稱接到一本書就回本,呵。

課的內容是唸繞口令跟唸書,老師會點評,且都說每一個人「都很有潛力」,覺得心情差的可以去玩玩,我是推的。

至於台灣有沒有有聲書市場,目前個人覺得「再至少五年」而且不會是書,台灣人「不愛看書」,喜歡「聽」跟「看影片」,所以podcast 跟youtube才盛行,付費方面目前還是傾向「業配」。

我是看好台灣未來的配音啦⋯⋯看看隔壁奇幻國度的政策,反著來就掌握財富密碼了,我有錢後就來投資遊戲跟廣播劇,復興文藝產業啦嗚嗚嗚嗚嗚嗚。

說到配音,最近突然在練習段子,之後吧⋯⋯

欸抖如果有中國喜馬高層看到這篇,我真的覺得你們的課程很棒(至少從0開始),助教為了錢都要點評,但是客場實在太貴且我沒辦法申請貴國任何支付功能,但凡今日我微信支付寶能收款,就會加入巔峰計劃來買小裙子跟玩遊戲,讓你們的人民幣自己流通,也會幫你們宣傳(?)外宣的。

(此篇貼文全部來自於發現有朋友疑似是接到大外宣的網美,維尼國人看看我呀!我超喜歡在喜馬拉雅聽聲優老師們的)

arrow
arrow

    湘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