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期我有三個戶頭,除了中信是當年法規還沒訂好,我娘親莫名辦成功了(?)還挺喜歡中信的,十三歲拿到的副卡也是它,出來辦的信用卡也是它。

以下是不專業分享各銀行開戶的資訊,詳細還是要去看他們的官網。

 

 

 

  • 國泰

18歲上大學開的,愛用之一卡,當時沒成年還得帶家長。要存1000元,有開網銀,覺得方便。

  • 郵局

滿20歲開的,存10元就好,大家交易都走郵局才辦的,偶爾用偶爾刷的卡。

 

  • 台銀

為了外幣跟黃金存摺辦的,這家價錢比較好看也都有線上賣出,最後有點窮至少還有外幣在(。

臺幣1000,美金好像3000多台幣,黃金存摺200吧。

 

  • 玉山

為了淘寶跟paypal ,存1000元,卡片好幾天才能拿,結果還沒綁paypal(失憶)

 

  • 華南

薪轉,公股銀行還不錯,之前有去跟風借10萬,也是存1000元。

 

  • 聯邦

我沒去過櫃檯態度這麼爛的,都講了已經線上預約過開戶,居然跟我說他權限不夠所以幫我改成現場???我就是不想寫字啊,後來吵一吵是成功只簽印鑑,但我決定領到薪水就把這帳號清空!沒優惠要幹嘛呢?不過沒收1000開戶金,妙!不過網銀意外好用,身為新世代的人類其實真的不喜歡「領錢」這件事情。

 

  • 王道

數位開戶只要1元。為了咖波。

觀望想辦的

台新網銀,看起來可愛

賴網銀,看起來可愛Koko 網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行開戶 開戶
    全站熱搜

    湘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