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勞動部、創客中心etc.洽談業配文。

來信點我

因為以下沒有業配所以真實呈現感受。

 

 

 

簡言之是個「好」地方,很多3D列印機(我的cos表單可以動了)、有平車有拷克有熨斗有人台有讀版機有YUKA,學過電腦打版就覺得手打版好累,可是我喜歡蓋博(比較好用)。

唯一糟的地方是「地點很遠」,身為新北市民,人生第一次去五股,直接迷路一小時,走路走到起水泡。

人都很親切所以可以找工作人員問,就這兩年接觸來說,就業中心的人都很好,只是政策很奇妙很複雜,大概有不可言說的故事吧(。

 

創客一詞是很久了啦⋯⋯資源很多(都是英文),如果你還小英文真的要學好,不是成績問題,是很多開放式資源變成中文都莫名的貴+複雜(這兩天研究3D建模跟寫網頁有感),關鍵字在手天下我有。

去之前要先在網站上報名,然後收到確認信,到那邊看影片aka政府說物聯網所以只有物聯網,新竹的創客是服裝我好想去喔⋯⋯發我業配吧⋯⋯

身為一個設計系畢業的阿宅夢想就是出摳的時候全身都是自己造的,假髮造型、妝容、服裝、道具,這種成就感是個微小夢想,然後它可能快實現了(!)只要買好線材。

3D列印機我不是很熟所以照片代替,雷切不熟但印象封閉曲線就可以切,雕刻機影片看來也是封閉曲線,所以ai是真朋友。

機器很多可以上官網看,資源就是要用不然蚊子館又出來了。(天啊那邊電腦是Mac)。

   

                 

   

                 

   

                 

交通方式覺得不要相信官網的,搭到最方便有公車的捷運站再轉公車看起來最快,新北產業園區站走到中暑還沒找到。

新北市幅員遼闊什麼時候分家?身為永和人覺得永和必須獨立!中和混血兒也覺得中和需獨立!就跟身為有混到內壢的血統,誰跟你桃園誰跟你中壢,內壢就是內壢!

題外很多政府政策都是29歲以前都來得及,很多打工度假都是30歲以前還來的及,希望武漢肺炎進化慢一點,打亂我的GAP YEAR,想打工度假深度旅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股創客基地
    全站熱搜

    湘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