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打完疫苗後我不幸發燒大概會失聯三天吧⋯⋯

每一次打疫苗的副作用都很嗨森(⁎⁍̴̛ᴗ⁍̴̛⁎)

 

 

 

正題,因為喉嚨痛肌肉痠痛低燒就決定去快篩一下,從去年到今年謝謝防疫人員讓阿宅少女宅的很徹底,所以沒被戳過。

星期一晚上臨時起意想掛號,掛不到星期二只好星期三上午。

醫院是永和耕莘醫院aka懶癌末期不想過馬路。

  

掛完後要去網站填寫為什麼要快篩,快篩目前新北市免費,外縣市不清楚,有要去的要查一下。

星期三早上賴床賴到9點,洗漱帶好手機行充鑰匙出發接受酷刑。

報到後站在門診大樓人行穿越廊排隊(有點熱),期間有工作人員收健保卡跟給一張紙,順便檢查有沒有填寫資料。

等沒多久就排到去戳,問我的感想就是痛到要死,直接表演什麼是「過度換氣」跟「一秒噴淚」,一路哭著走回家的,對,我超級怕痛,所以除非你也怕痛十級,不然不會有這種感覺可以放心。

回到房間大概是9:40分,所以快篩的快是真的挺快,先決條件是你離醫院很近。

戳完後還有些鼻腔分泌物,好險不是紅色的,沒有血流成河,痛的地方是鼻樑靠近平時架眼鏡墊片的地方,揉好久才消除不適。

至於快篩結果出來時間大概是當日晚上12點吧,睡醒時間是1點,發現並沒有南瓜馬車也沒有「噫!好!我中了!」,那就期待下星期的AZ吧,預計是痛死在床上三天燒吧,以對自己免疫力的了解,蕁麻疹可以住院一週的厲害。

9/3更新 終於排到9/11的疫苗,究竟有什麼副作用我也挺期待的,有副作用還是得打啊,否則顧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