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原因:二次元夢女的夢之一,經常出現的paro居然被中國翻拍成甜劇,無論劇情演員資金衝著我是個夢女就要推。

在此呼籲三次元現充覺得二次元都是死宅的人類,喜歡二次元是對我們族群來說像空氣如wifi,不可或缺,當夢女/夢男又不會變成三次元危險情人分分鐘社會版頭條。

 

 

 

片名:我的紙片人男友

觀看平台:優酷、(善用搜尋)

片長:一集五分鐘左右(泡麵番)

劇情大意:一位28歲二次元愛好者召喚出她的本命男神。

(如果親人形立牌可以召喚成功我應該成功數百回了,凡事有推的活動都親。)

感想:

目前看下來除了題材外沒有滿意的地方,佈置的房間也不夠阿宅,看不出來是跟風宅還是收藏宅(圖像更風),不過應該是認真收漫畫那區的。

(身為一個也有在收藏的阿宅,原則上只收本命,海報也沒有貼這麼雜。)

因為一集也才五分鐘(片尾感覺比較像沒辦法剪入正片的正片與一些花絮。)

片頭沒有沒有一個角色的顏值是我的菜(這好嚴重)(尤其女主收藏有我討厭的作品。)

以題材來說真心推薦,劇情部分還好,演員也是辛苦了,尤其看了幾集想去微博找官博找不到(驚悚),

對應前幾天在PTT西洽看到的文「會不會出社會後變得不宅」,曾經也覺得自己會不會變現充,時間告訴我只會變得更宅而已。

「宅」與「喜歡動畫、漫畫、cos、黏土人、棉花娃」都只是一種興趣,就像喜歡看電影喜歡唱歌跳舞一樣,隨著年齡只會更深造而已。

之後看到結局再來更新好了,目前只看到18集,

我還在癡癡等著「你是我的榮耀」(廣播劇跟真人劇)、「長安如故」(書粉)、「夢醒長安」(十四闕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紙片男友
    全站熱搜

    湘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