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對奶茶的愛,如山高、如海深、天地和,乃敢與君絕。

身為奶茶重症患者,覺得這篇文需要讓奶茶眾看到!

 

 

原文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31932

 

內文簡介

仙貝有嚴重的社交恐懼,沒辦法看著人說話。

可她暗戀一個男人。

一咬牙一跺腳,仙貝轉過身,我我我喜喜……了好半天,臉爆紅,滿頭汗。

而他已經從背後抱住她,輕聲道:“我也是。”

 

——我嚐過萬千口味,卻獨愛你這一杯。

獨立奶茶店老板x漫畫家宅女女主

 

推薦分:9/10(4分為奶茶、2分為同社交恐懼人、3分為實現夢想。)

 

 

推薦原因:奶茶最高!!!!!!!

 

讀後感:

這篇看到作者說有被負評,我????其實很甜很可愛很好吃啊,人生不如意需要小甜文!如果你喜歡喝奶茶,覺得血液裡充滿了奶茶,沒有奶茶沒有靈感沒有動力,感受不到身而為人的原因,就會感同身受!

女主有嚴重的「社交恐懼」,覺得作者描寫的很好(不專業的以小說讀者來看),從描述中強烈感受到她的害怕,廣播劇中也很明顯的聽到恐懼的感覺,尤其常常出現的自言自語,挺可愛的。

至於男主角的描寫覺得還好(???)大概就是會搖飲料跟調配飲料,有商業頭腦,會開車,會撩妹吧!言情小說男主角的必要條件們,尤其把名字改成SSR的更高級(其實可以UUUUUUURRRRR),真的太萌太實現夢想的感覺。

總之是部「清新小短文」!看完有種被治癒,尤其剛看完「魚湯麵」這種相比之下心計滿滿的文。

(扣掉文風跟劇情,這篇的立意跟「很想很想你」很像,一部是為了奶茶、一部是為了聲優(姜sir好帥好辣哈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湘緗 的頭像
    湘緗

    ★湘緗的異想世界☆

    湘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