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娃圈友人攜帶!!

  

 

廢宅參與三天的感想,如果對小屋沒興趣對影片沒興趣對徽章沒興趣,直接去排AR有照片比較爽,

對小屋有興趣但對徽章沒興趣,在現場詢問有沒有太太願意攜帶,

對小屋及徽章有興趣,麻煩準備好物資跟充電器及手機,12/13刷新排隊新紀錄,8個小時只為入場。

(好啦花費大把時間在這個很沒意義,但許墨不離不棄三年了,一年也就約會一次,就由著他。)

前面謝謝廢宅娃圈朋友,後面謝謝廢宅大學同學,以及願意聊天的路人。

體虛廢宅排到第三天寒風吹到快要掛病號了QQ

 

 

非洲廢宅沒有歐氣抽不到入場。

來之前請帶好吃飽的手機,從市府三號出口開始狂拍。

(後根據親友科普G單性質,大概是無情地被系統刷了吧,哎)

  

電視牆的正確用法(!)

   

         

一路都好拍,只不過活動場地其實走世貿站會近一點,從101的2樓走天橋(之前金馬影展都這樣趕場)。

不得不說台服挺用心的,

   

   

電扶梯有點難拍,好幾個來回才成功合影。

由於到的時候友人還沒到,先去看這次的新品,工作人員說優惠碼可以重複使用,毛巾扭蛋也轉了兩個許墨,當廢宅離開時李總已經被清空一台扭蛋了。

   

     

毛巾的材質像狗疊守護動物系列的,糰子意外超級大,其他正常發揮,現場沒有購買點,需要網路下單。

在排隊等小屋時,發現昨天辣椒發的連結賴的留言板是及時的,於是與前後排隊的太太們開始娛樂。

   

當故事結束時,我會牽著你回家,一起回我們的家。

來自許夫人的靈魂拷問,為什麼每一次,都是,白先生????

  

沒,我愛吃布丁!!!!上面記得烤焦糖。

 

   

不過無論如何,我的許墨都不會拒絕他的女孩,對吧?乖,躺好給我親!

 

「在我面前,你可以放心成長。」這句話挺影響三年前的我,約莫三年前十月中有點不愉快,

覺得時間很壞很嚴格,沒多久室友推我入戀與,會討厭白先生或多或少也是移情關係,可憐的白先生,

而許墨真的各方面都雷同,然而如果是十年前的我會藏字在這段,十年後想想算了,也不少篇有藏,

可惜該看的永遠不會看,呵呵。

倒是很開心許墨把我領走,謝謝許大教授。

 

等到友人攜帶入場,小屋順序說洛許凌李白,出口處有AR拍照可以借位,只是很難。

 

  隱藏版小字條。

  

後來有改成洋芋片。

  

  

  

  

這是天花板。

  

入房間,看影片,下一間,每間大概1-2分鐘,體驗是不錯但是排隊排很久。

   

身為許夫人來吐槽一下,先生應該不會看這本,跟這本是不是電影改編沒啥關係,

先生比較喜歡「觀察」人類行為,例如「海街日記」、「傲慢與偏見」,他喜歡情緒稍微濃一點的劇情,

顯然這本的感覺不適合他,以及「關於愛」,先生說只有我能教他,呵呵。

         

肖的房間是五間中最小的,可憐的弟弟。

        

只有洛跟許有紙條。

而總裁的房間超級大!!!

   

        

最後是白起的房間,可惜不是白夫人,以及覺得白先生房間該要有皮衣,

冬天穿皮衣騎機車比較舒適(經驗談),皮衣擋風又帥氣,不幸摔倒也有點保護。

        

在排AR途中看到有扣捨,就衝上去了。

是音樂會版本。

 

  

 大概是這樣。

 

12/13的三刷重點:小紙條換成影印版,洛房間變洋芋片跟可樂,AR區的工作人員小姊姊很會拍是李太太!

人有越多的趨勢,然而今天排了大概八個小時,謝謝朋友的義氣相陪。

   

      

感謝友人(李夫人)貢獻的姿勢,撲上去就對了!

   

  最後就飛飛的襯衫。

 

心得唷~講真的身為一個90後,Z世代,這類「體驗式」(也可以說沉靜式)展覽很對味,

如果今天是在售票網選時段讓我們填寫,購票且能加點可愛的闖關(例如洛許的找紙條、李的紅酒杯),

每一關成功後還能有點小回饋(小禮物什麼的例如許墨生日的解謎遊戲趴),

先前聽貿協辦的演講提及「未來是體驗行銷的時代」,人們很喜歡把時間花在「實際體驗」,

像是AR互動拍照,跟影像互動,走入許墨的閨房(許墨許嬌花),紙片人老公一年才一次可以三次元化,

一張票同中國二週年線下展覽相信不會有人介意的,

去年收費500的聲優見面會就辦的很好啊,廢宅吃得很愉快,拿了很多很多泡麵,缺憾大概只有沒拿到馬卡龍,

今年中國是上海音樂會,台服真的只能給「呵呵」。

有時候需要的不是努力而是要做好,腹地小的可憐,辛苦那天在台下參與的太太們,

至於資料填寫部分,為什麼不是拿IPAD填寫,是人工紙筆呢?也是辛苦,

如果想要現場排隊,最好有心理準備排到地老天荒,11日那天我排了5個小時,13日排了8個小時,呵呵,

頻被親友問「值得嗎?」我拿到了想要的老公,跟老公拍到照,是覺得挺值得的,

畢竟愛就是會去包容很多缺失,會竟量閉眼不計較,而愛消逝時,一分鐘都不想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制作人
    全站熱搜

    湘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