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愛這部片了,

所以要寫一篇。

我是Elsa腦殘粉。

76726997_598259820920335_5598670873142755328_n.jpg

 

 

 

 

我是推薦要去看,不要問,看就對了,最好3D版,我等4D MAX,會想衝林口看。

很開心看的場次才四個人,還沒有小孩,非常舒服的觀影品質。

早場3D優惠270元喔,永和喜樂時代。

 

慣例十點心得:

1.艾倫戴爾為實景拍攝,誰反對?

2.去看之前「不要」看HOWHOW的影片,他爆雷了。

3.這次幼兒園老師不會被新主題曲洗腦,同行友人覺得開心(然後他說要去爆雷學生,派)

4.Frozen 2 (x) Elsa’s Fashion Show (o)

5.中間一度很90年代台灣偶像劇,抓著朋友的手狂笑。

6.別人的媽媽都會唱搖籃曲,嗚嗚。

7.請不要抱著第一集的想法去看,會失望,大失望,因為我想看的不是這個。

8.他們應該集體精神時光屋,看起來整部片應該不超過三天(主線部分)。

9.我喜歡雪寶講故事。

10.故事在開始時,就結束了。

 

由於不想爆雷,於是只挑想吐槽的部分講,我好想二刷嗚嗚。

 

小艾莎好想拐走喔,三年起步,血賺不賠(自重),太可愛了,而且窩著的姿勢跟我好像,母湯喔,這個艾莎我可以。

至於艾莎有沒有被拐走,她都還是女王,無庸置疑,所以不重要,迪士尼不可能不保守的放艾莎光明正大搞百合。

 

對於任何事件,都該看完雙邊論述再做定奪,有時候每個人只是看到事情的一小角,

就在那邊高談闊論,或是選邊站,是不是被洗腦或是有內情都不知道。

 

注意雪寶講的所有話,包括廢話,唱歌的部分,挺適合給小朋友的(等等這部的客群本就是小孩)。

 

阿克就是鋼鐵直男,掰不彎的那種,大概戀製裡的白起那種感覺,看了就想打。(等等)

 

可以被困在森林裡這麼久,還跟另一個族群打架卻沒有死亡,不科學。

 

還是無法喜歡安娜,即使她很勇敢,這感覺就跟喜歡赤安卻討厭安室87分像。

 

作畫部分一如既往地精細,再去看之前有讀動畫的朋友分享這部是實景拍攝,

迪士尼黑科技太可怕了,看完非常贊同,一定是實景拍攝,連人都是真的,

動物也是演員。

理想很性感,現實很骨感,台灣動畫圈如果能做出這種畫面,

大概30秒是極限,然後公司可能也倒了,這些精美的作畫及運算後面需要有強大財力支援,全世界大概就迪士尼邪惡工廠辦得到。

 

對於結局,其實不是很滿意,

但如果用囧星人的結論「西方國家認為結婚是長大,長大要搬出去離開原生家庭」這個論點,

滿意度從2升到6,這真的不是我想看的結局,很不迪士尼,很不皆大歡喜。

 

看著艾莎安娜的爹娘,想到「吸血鬼騎士」裡頭的悠及樹理,

都是溫柔的人啊(感嘆),可惜在兩部作品中,他們都領便當了。

 

這次的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7dK5-qvHc

這次的歌曲就傳唱度來說挺失敗的,太有技巧,字彙有些難度,啊啊啊的聲樂技巧,難,

恭喜幼兒園老師及教小孩的老師逃過一劫XD

雪寶的歌不錯,但我不喜歡,不想長大,長大好難。

 

開始想要寫影評,也是多年前看了囧星人的冰雪奇緣影評,

然也跟以前一樣,看過頂多記幾天就忘了,

最近在思考該怎麼寫才能有自己的風格,由於這篇的故事我不是很喜歡,也不想爆雷,

熱門片的分析不差我一個,這次簡短結束(繼續趕金馬影展的),

希望有第三季,不過是要錢而已,這麼多腦殘粉,快出下一集,再六年是十二年喔,迪士尼勸你善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雪奇緣2 ELSA FROZEN2
    全站熱搜

    湘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