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某湘終於從瘋狂回放YOI這個圈圈跳出來了!

來介紹一下大概第10滑走就預計要動手的坑,

預計首販為CWTT17 

因為YOI翁裡沒攤位QQ

藍瘦香菇

 

預計全文六章加一篇番外,預計兩萬字左右,小薄本,如果沒有爆字數的話

中間有點虐的甜文,有自創角來過場,偷渡奧尤((我愛小貓rrrrrrrrrrrrrr

 

             章一 心心念念

             章二 卿卿我我

             章三 形形色色

             章四 戰戰兢兢

             章五 悠悠忽忽

             終章 天天夜夜

             番外 慘慘戚戚

 

預計試閱應該是心心念念這章(????????

跟前面的卿卿我我(?????????

會時限消滅的試閱會出現在噗浪,

歡迎關注(?)

arrow
arrow

    湘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